現場故事

好吃的早餐

早餐自己選早餐開動囉

厚食 VS 孩子們的想望
在愛心群組 「隨…都是鏟使官的」 贊助下,最近我們讓孩子們自己選擇自己想吃的大早餐:漢堡+飲料and薯餅的組合。並且委託長久對祥育友好的厚實早餐闆娘協助製作及送餐。生鮮又乾淨的生菜加上荷包蛋,搭配孩子們自己選的培根、或豬肉、或起司、或蔬食、或火腿等,闆娘還細心地為我們客制化
:為每個孩子不同的餐點搭配打包並寫上名字,免除餐食到達現場時,分配孩子們的訂單手忙腳亂的,也真的難為闆娘了,更要為細心的闆娘說聲「謝謝」。
 
20年來祥育的廚房每日為著36位服務對象和工作人員的三餐默默地堅守崗位,廚房服務的工作人員20年來,在簡陋狹小的空間裡揮汗操持著:他們佝僂著身軀,穿縮在低矮的工作檯和流理檯之間,不時漏水的水龍頭,與經常罷工的油煙機環境下為著我們的三餐辛勞。
 
期盼在祥育新院的廚房可給予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有一個妥適的工作空間:
以愛守護打造堅固如鋼鐵的暖心廚房計畫
~ 憨你一起 讓愛飄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