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訊息

為祥育投下愛的一票


「您的一票,決定愛的力量」開跑囉!
邀請您為祥育注入一點幸福的力量~~
票投祥育➡「曬衣點幸福─自動升降曬衣設備」 https://reurl.cc/zrzNN7
目標票數1200票,希望可以得到台新銀行10萬元的資金
用來添購曬衣服的升降設備
讓每天曬衣服的家事活動不再苦惱!
還有
我們友好聯盟陣線,一起支持起來!
票投喜大人長者關懷協會 https://reurl.cc/QW3bW5
票投HMT小布點教育支持計畫 https://reurl.cc/lZdgrq

趁著天氣大好,我們洗衣小隊一早就開啟了洗衣的日常,
聽著洗衣機” 轟隆隆ㄎㄡ 轟隆隆ㄎㄡ… “的運轉聲音
突然間!!
阿秀ㄇㄇ ”唉呦”一聲傳來
嚇得工作人員連忙查看:
原來是曬衣服時,沒勾好,不小心被掉下來的衣架 ”擊 落 到”
工作人員趕忙蹲下檢查,幸好沒有大礙
阿秀ㄇㄇ 自己也不好意思的一直抓抓臉
羞怯地跟工作人員表示 「歹勢啦~,幾時摩注意丟…」(不好意思,一時沒注意到)

隨著服務對象年齡的增長和老化,行動和反應變得較為遲緩,目前我們曬衣方式仍是使用傳統樹枝撐在衣架,在勾於固定(約一層樓高)竹桿上,對於目前半數已老化的服務對象而言非常不方便。於活動及使用安全上更是一大隱憂。
像”阿秀ㄇㄇ”一樣個子小的,因為曬衣架太高,每次曬衣服會有搆不到的煩惱,像這次就被衣架打到了…也有發生剛洗(曬)好的衣服在取下的瞬間掉(滿)地,弄髒了…只好重新再洗過…。

讓我們每天都在做的事情,變的簡易、更有趣。
讓服務對象在處理每日的日常,都可以累積 (衣) 一點點幸福
也讓祥育的服務能跟得上時代,提供智能化的硬體設施設備
提升「自我成就感」增加參與家事活動的動機
在給予服務對象最大的支持與幫助,讓曬衣日常變得更加安全完善,更有效率。